Sunday, April 24, 2011

再见!大学生活

21/4/2011 是我上课的最后一天。
以后再也不必上,也没机会上什么 tutorial & lecture class。
转眼间,我离开温馨的家都已经四年了。
在金宝深造了四年。
哗!时间过得真快。
以前我还盼望这个时刻快点到来,
希望能快点离开这鬼地方。
甚至一直埋怨 “人生最大的遗憾就是来这儿深学。”
这句话我还是收回去吧!
因为现在的我已开始感到依依不舍。
过去的回忆有如走马灯似的,一幕幕出现在我脑海中,
令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人总是那么矛盾。>.< 我不想的啊
总结轮,我并不是那么讨厌这里。
虽然金宝生活平静,没什么娱乐。
平平凡凡,也挺快乐的。

在这儿,我体会,学会,见识了不少。
开心的,不开心的,伤心的事都经历过。
体验了中学未经历过的事情。
课程也未必能学习到的事情。
无可否认,我长大了!:)
这段时间,我也认识了不少朋友。
做了不少疯狂的事和旅程。
回忆打麻将半夜关灯黑黑看恐怖片半夜炸薯条,等等的日子。
看来是时候跟这些活动说声 “离别”。
当一踏入社会,我相信生活方式一定开始变了。
再也不会拥有如此乐趣的生活。



就算离别,朋友,我希望你们也一样,不会忘了在一起快乐的日子!


T11 gathering @ Tanjung Tualang
大合照







2 comments:

Josheen Ma said...

Miss you all...

Wei Cheng said...

I miss you guys too (:
Hope there's a chance for us to meet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