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MLTR Concert


久等的 Michael Learns To Rock...
他们终于来到马来西亚举办演唱会!
在槟城吔!
我要去!我想去!我要去!
可惜我没那个福气。
爸爸不允许。
都怪考试在临头。>.<
MLTR 是我大约七岁时,最喜欢的团体之一。呵呵。
  1. Paint My Love
  2. Sleeping Child
  3. The Actor
  4. 25 Minutes
  5. Take Me To Your Heart
  6. That's Why You Go Away
  7. You Took My Heart Away
这七首都是 MLTR's 经典歌。
虽然没办法去到现场,可是我还是有机会欣赏他们live的歌声。
这要感激我的朋友,特意拨电话给我听听。
还蛮不错的feel~
虽然声音模糊了些些。
还蛮开心的。:D
You make my day.


- looking forward: 希望下次有机会参与 Taylor Swift 的演唱会。-










0 comments: